无机盐工业
主管:中海油天津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
主办:中海油天津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
   中海油炼油化工科学研究院(北京)有限公司
   中国化工学会无机酸碱盐专业委员会
ISSN 1006-4990 CN 12-1069/TQ
首页 > 审稿指南 > 审稿指南
审稿指南
发布日期:2024-02-20      浏览: 66757

审稿指南

无机盐工业》审稿指南

1、专家审稿有两种方式:一是登录《无机盐工业》官网,进入专家审稿系统首页(http://www.wjygy.com.cn/journalx_wjygy/expertLogOn.action),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进行审稿;二是在专家的邮箱中,点击邀请函中的超链接直接审稿。

2、审稿完毕后在线填写审稿意见,如果在原稿上有批注,需同时上传批注稿。

 

审稿要求:

1、请对文稿的学术性、科学性、新颖性、实用性及可读性提出评审意见。

2、请特别注意考察稿件是否存在以下缺陷:主要内容已经公开发表;文中未引述重要的相关研究;仅有新见解但缺乏论证或验证;涉及保密问题;有伪造剽窃等违规嫌疑,等等。

3、如审稿人因故不能审阅此稿,请推荐合适的审稿人或将稿件退回编辑部。

4、请审稿人尽量在7天内审稿完毕;7天若审稿不回,本系统将自动向审稿人催审。

 

编辑部承诺:

1、编辑部向审稿人按规定致酬。

2、严格执行双盲审稿,不会透漏审稿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