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机盐工业
主管:中海油天津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
主办:中海油天津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
   中海油炼油化工科学研究院(北京)有限公司
   中国化工学会无机酸碱盐专业委员会
ISSN 1006-4990 CN 12-1069/TQ
首页 > 广告服务 > 广告服务
广告服务
发布日期:2021-03-05      浏览: 119497

热诚欢迎 广大新老客户 踊跃刊登广告


《无机盐工业》是由国家科委批准出版的无机化工行业首选的全国性科技(学术)刊物,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等创刊于1960年。多年来,在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热心支持下,成为在国内外有一定影响的专业杂志。

无机盐工业是以矿物加工为主的生产无机化工产品的工业部门,在我国已形成一个独立的工业体系。现有无机盐生产企业近万家,产品涉及磷酸盐、碳酸钙、无机硅化物、钡锶盐、铬盐、氯酸盐、过氧化物、芒硝硫化碱、镁盐、锰盐、小苏打、无机氟化物、钾盐、锌盐、铝盐、氰化物、钼钨钛钒锆化合物、稀土元素化合物、氧化物、氢氧化物、单质及其它无机化合物等3000多种产品。无机盐的生产过程,几乎涉及到所有化工单元操作,如矿石破碎、煅烧、焙烧、粉碎、浸取、蒸发、冷却、结晶、吸收、分离、过滤、干燥、微粉、超细粉碎、混合、造粒、计量及自动包装等。生产所用设备种类繁多,除各单元操作外,还涉及控制生产所用的各式各样的仪器、仪表、微机及动力设备等。 

《无机盐工业》致力于宣传、报道本行业取得的最新技术成就,大力推广新技术、新设备、新工艺、新产品、新用途等方面的科研成果;向行业介绍节能、降耗、新型、先进的化工设备,来提高整个无机化工行业的装备水平,促进行业的技术进步与生产发展。

杂志社服务内容
         1、信息咨询服务。行业调研、项目信息、竞争对手分析。
         2、全媒体广告。纸媒广告、网站广告、微信平台广告。
         3、线下推广。新产品技术发布会、产品技术用户设计方案宣讲、代理商征集、行业知名展会参与。
         4、会展合作。协助招展、观众邀请、论坛举办、广告推广、领导嘉宾邀请。         
         具体合作费用欢迎来电咨询。

 

广告部
电话:(022)26658341
传真:(022)26678212
E-mail:xl@wjyg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