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机盐工业
主管:中海油天津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
主办:中海油天津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
   中海油炼油化工科学研究院(北京)有限公司
   中国化工学会无机酸碱盐专业委员会
ISSN 1006-4990 CN 12-1069/TQ
首页 > 重要活动 > 2020年全国氯酸盐行业技术与信息交流会征文通知
2020年全国氯酸盐行业技术与信息交流会征文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3-20    浏览: 8182

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所属的全国无机盐信息中心氯酸盐信息站主办的“2020年全国氯酸盐行业技术与信息交流会”拟于第三季度召开。

会议交流的内容包括氯酸钠、氯酸钾、高氯酸钾、高氯酸铵等产品在造纸、自来水、工业废水、农药、印染、烟花爆竹、火柴、军工方面及电子化学品处理等行业应用现状及发展前景;下游产品(二氧化氯、亚氯酸盐、次氯酸盐等)的研究开发现状及应用;三废治理及综合利用(高价铬的治理、含氯酸根或高氯酸根废水的治理、废热的回收利用及副产氢气的回收利用等)以及新型化工设备(高效的过滤设备和高氯酸盐电解槽等)在行业中的应用等。

现向广大从事氯酸盐生产、科研、经营、管理、应用、信息以及相关化工设备的科技人员征集论文;同时欢迎广大原料(包括氯化钠、氯化钾等)生产单位和产品应用厂家的科技人员踊跃投稿;欢迎科研院所、大专院校将多年来开发的可供工业化的科技成果,撰写成论文。

具体内容如下:

(1)  氯酸盐行业的新产品、新工艺、新设备、新用途的研究与开发;

(2)  氯酸盐及相关产品的综合评述或专论;

(3)  氯酸盐的国内外供需状况、市场预测及相关行业的发展动态;

(4)  与之相关的三废处理及综合利用;

(5)  氯酸盐生产、科研、管理、经营过程中的经验交流等。

论文要求观点明确,内容详实。截止时间:2020830

请将征集的论文发邮件或邮寄至全国氯酸盐信息站(请提供电子版)。

  址:天津市红桥区丁字沽三号路85号中海油天津化工研究设计院

全国氯酸盐信息站    300131

  话:022-26689065      传  真:022-26517604

E-mail:aais_gyl@163.com


                                  全国无机盐信息中心

                                     氯酸盐信息站

                                     2020年3